阿锁

阿锁

 
   

【全职|双花】海盐柠檬和干玫瑰花

食用说明

双花友情,架空,有点年龄差。

贴吧体穿插叙述。lz乐乐,外卖小哥大孙。和题目一样甜。

对猫的知识全来自云养,有不妥请随意指出。

今天亲身经历(除了邂逅帅哥和养猫)改,撞梗有缘。

(有些迟到的)七夕快乐!大孙生日快乐!

BGM(?):sweets parade-花泽香菜

 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 

<[吐槽]七夕竟然出现令单身狗集体拍手称赞的事件?>

 

-只看楼主- -省略楼中楼-

 

-1L 海盐柠檬棒棒糖-

Rt

个鬼啊!

别看了,标题是钓鱼用的。

出帖随便,但是只是想找个地方给大家表演一下吐槽。

准高三的假期,我是如此苦逼。

整天不想学习,摸鱼无用不及。

偏偏碰到七夕,闪光伤死自己。

……编不下去了。

就是这个样子。

今天是人生中第一次收到玫瑰花,还是快递小哥送的,公司派发。

公司什么!不就一甜品店吗!有什么了不起!

气呼呼!【嫉妒使我质壁分离.jpg】【奴才抱紧自家主子.jpg】

 

-18L海盐柠檬棒棒糖-

一一回复lzl太多就统一回答叭!

谢谢大家哈,我知道是好湿,谢谢,谢谢。

为了感谢大家,让大家参观一下我的外卖。

【图片】[果仁冰激凌小慕斯][盐海苔蛋糕卷][杯装提拉米苏][焦糖布丁][一包棒棒糖]

 

-31L海盐柠檬棒棒糖-

别慌别慌,马上就吃中午饭了慌什么慌。就知道这时候都饿着哈哈哈哈哈!

咳,不是,中午饭吃甜点怎么了?吃什么不在肚子里啊。这些也不算很多吧。虽然成天摸鱼,我怎么也得鼓捣点甜的犒劳自己。

还有那些嘲笑最后一张图片的,怎么了,看不起棒棒糖?不二家的咸棒棒糖超好次!不是太咸又不会像普通棒棒糖一样甜得发腻!喜欢柠檬的!从图片也能看出来我不喜欢太甜吧,最甜的只有提拉米苏,淡奶油慕斯、海苔和布丁都不会很甜的。

喜欢到我家主子名字都叫海盐柠檬。

 

-56L海盐柠檬棒棒糖-

你们要的

【视频】[猫片.avi]

我就干掉了一个蛋糕卷,舆论就到了什么地步?

你们的楼,不是,我的楼为什么能歪到开始扒那个外卖小哥?

不过他给我印象挺深,应该是勤工俭学的大学生,比我大不了多少。脸还不错吧,身材挺好,应该是喜欢运动那种。

 

-63L海盐柠檬棒棒糖-

别出帖啊喂!我真是不是来秀的!【黑人问号.jpg】

我这个暑假一直宅着,点同一家外卖次数多了,总会多遇到几次吧!

 

-78L海盐柠檬棒棒糖-

本人性别男,爱好不是男!

我ballball你们不要嚎了好不好【32倍速邓摇.gif】

 

-82L海盐柠檬棒棒糖-

至于玫瑰花,不敢动不敢动……

【图片】[矿泉水瓶子里一堆白色半透明砂状物]

 

-89L海盐柠檬棒棒糖-

不是盐,不是白砂糖,也不是味精!

【气噗噗.jpg】

你们一群人啊……真是吃货……我也是又怎么了?不许百姓点灯!

这是制作干花的硅胶粉啦……

那朵花刚在我手里停了半分钟就变成了孤零零一花,然后被我埋了进去。

这就是我!手工小能手!

 

-103L海盐柠檬棒棒糖-

啊我看有不少交流干花的,我们去diy吧的那个帖好不好(努力试图正楼ing)

顺便——

【图片】[空盒子×4]

肥肠好次笑。

 

-121L海盐柠檬棒棒糖-

所以你们为什么又开始聊那个外卖小哥(扶额)

算了算了……因为1L叙述,我目前是一种宅的状态。我们学校脑抽,高三都认认真真不加课,整整49天假期放得我都快不知道姓什么了。宅了这么久,我也喜欢吃那家的甜点,经常娘一不管我就放缨,点外卖。一来二去对外卖小哥还挺眼熟。很少见到距离稍微远一点,还送这么快的外卖,尤其是送到楼上,太贴心了!

 

-146L海盐柠檬棒棒糖-

喂喂过了啊!外卖小哥每天都送那么多份外卖,怎么可能记得我啊!

不,重点应该是为什么你们会这么随意地就开始扯cp啊!

谴责你们腐女哦!

话说为什么七夕都过了还是这么多人……不管了。

 

-166L海盐柠檬棒棒糖-

今天份的甜点哦~今天也是同一位外卖小哥。

【图片】[红豆芋圆][生巧][戚风蛋糕坯][豆沙糕]

 

-179L海盐柠檬棒棒糖-

聊了哟。今天微信由于一些名为没有钱了的不可抗因素,是到付的。

生巧贵!!但是它好吃啊。但是我又不能吃太快,因为生巧好吃但是对我来说稍微有点甜了。

和外卖小哥交换了名字和微信,因为一只橘猪。

我说我都不认识你,别想撸我家猫!

他就说那认识就好了啊。

没办法,我家猫魅力那——么大!

 

 

鲜为人知的,孙哲平闲暇时间喜欢补番。

他比较喜欢的角色摘记:王耀,中原中也,帕帕拉恰,林宪明,的场静司。

↑显而易见的共同点:长发又不娘气的好看少年(?)。

他倒不是由于这个共同点而萌人物,但是这些人物足以让他在看到某位顾客的第一眼扬起眉毛。

长相和生活都精致而不过分的少年。

 

同样鲜为人知的,孙哲平是猫奴。

每日云养猫那种。

难为他视野里突然撞进去一只属于顾客的猫了。

长发少年一面数钱,一面漫不经心地用脚尖将猫往一边驱赶,却被轻轻松松衔走了拖鞋。少年一个踉跄,喊了两声猫,未果,有些尴尬地把光脚落在另一只脚上。

“养了挺久吧?”孙哲平搭话。

“啊,是啊。”长发少年边说着边向自家主子那边瞥了一眼,惊异地发现主子扔下拖鞋飞快地向这边跑,跑出了与橘猫极不符合的风。

孙哲平面上淡定实则内心疯狂喧嚣地,任由猫扑过来,将手里的袋子举高:“巧克力,奶,甜食,都不能给猫吃的。”

橘猫悻悻地走回自己奴才脚边。

“你也养猫?”少年将钱递给孙哲平。

“天天云养。”孙哲平给出袋子,顺嘴夸道,“你家主子挺可爱。”

“谢谢!”少年眉眼一弯,“一听措辞就知道是道上人。”

“道上人介意加个微信吗?我可以实时推荐甜品,如果你能实时直播猫片就更好了。”孙哲平说,假装没有发现少年一瞬间的犹豫。毕竟是陌生人,刚脸熟就要微信号,别再被当成什么不fa♂份子。

少年带些玩笑式的警戒,作势将主子护在身后:“我都不认识你,别想撸我家猫!”

孙哲平亦是玩笑地一委屈:“那认识不就好了啊。”

“那好吧。”少年人落落大方,“我叫张佳乐。”

“孙哲平。”他也笑。

 

 

-183L海盐柠檬棒棒糖-

对了我家橘猪。

【图片】[一只膝盖上的橘猪]

 

-196L海盐柠檬棒棒糖-

我就是简简单单露了一手而已【哭笑不得.jpg】

不要怀疑性别。汉子,纯的。

喜欢手链怎么了,显手脖子细。喜欢精致生活。

我可是个喜欢甜品、手工和猫的仔细汉子!

【图片】[自拍截图一角,有喉结和锁骨]

 

-211L海盐柠檬棒棒糖-

【图片】[干花出炉!]

这样看是不是有点丑?没事没事我今天就肝滴胶去【搓手手.jpg】

 

-254L海盐柠檬棒棒糖-

今天份的甜点~

【图片】[鲷鱼烧][草莓淡奶油杯子蛋糕][比比多味(?)太妃糖][布朗尼]

布朗尼甜得我不想说话……今后买蛋糕要先查好资料啊……

 

-267L海盐柠檬棒棒糖-

别问为什么昨天没有订了好吗……我又不是真的每天吃甜点2333

我这是今天外卖小哥最后一单,他说他快开学了,本着悲天悯人的情怀,允许他进来撸我家大橘。

不得不嘲笑一波,你知道猫以大橘为重,但是你没有抬过,你永远不会知道那是何等的生命无法承担之重hhhhhhhhh

外卖小哥真正想要掂猫的时候,望着那猫,我看出了一点恐惧蛤蛤蛤!

放在他膝盖上的时候他的表情都不对了好吗蛤蛤蛤蛤蛤!

对我的猫名字有什么质疑吗?海盐柠檬,我知道有点长,但是叫简称它都明白的,那你还有什么疑问?我喜欢海盐柠檬味儿的棒棒糖有问题?

拍照了,为了隐私不放。

我在这里码着,对面坐着因为海盐睡着而不敢说话不敢动的外卖小哥,简直快乐蛤蛤蛤!

等等对不起我先码到zheesa

 

-305L海盐柠檬棒棒糖-

我回来了。

谢谢大家的关心。

养猫的人应该知道猫不能吃巧克力吧。我怎么就这么巧地把几块生巧放盘子里摆那儿了。特想揍自己。

海盐现在没事了~

谢谢载我去宠物医院的外卖小哥!

 


孙哲平面部有些扭曲。

橘猫再重能到多沉,他还是承担得来的。只是没有想到橘猫真的会如此沉。

他僵硬地坐在沙发上,腿上是对面人的主子,正在轻轻打鼾。他不敢随便动,也不敢说话,怕打扰这位金贵的主子。

张佳乐陷在扶手椅里,对着这一人一猫拍了几张照,见孙哲平不敢说话,低头抿嘴微笑着戳手机。

然而谁都没想到,这只叫海盐柠檬的主子突然醒来,第一件事是吐了。

两人紧张地对视一眼,孙哲平当机立断:“最近的宠物医院远吗?”

“用走的来不及,我没有交通工具。”张佳乐弯腰,小心翼翼从孙哲平大腿上捞起猫。

“上车。”孙哲平站起来。

 

张佳乐坐在长椅上,身边似乎还环绕着空调的冷气,孙哲平为了送甜品特地开的低温度一路过来没办法消散完全。

孙哲平在室内转了一圈,停在张佳乐背后,倚着长椅背。

“要不你先走吧,不用等我们。”张佳乐有点哑的嗓音从背后悠悠过来。

“你准备用剩下的四块六打个的,还是抱着橘猫走回家?”孙哲平安慰地笑笑,也不知道是笑给谁看,“不是你的错。”

“不该把巧克力留在猫可以到的地方,是我大意了。”张佳乐脊椎骨被抽没似的仰倒在了椅背上,瞳仁直指天花板。

旁边的孙哲平有些心疼、有些不知所措地起身,想了想,垂手解下张佳乐的皮筋,用手指梳起了那已然凌乱的长发。

张佳乐没动作,看来是没有随身带梳子。孙哲平温热的指尖时不时碰一下张佳乐的头皮,张佳乐渐渐静下心来。

孙哲平把皮筋绑在对于低马尾来说不太紧的位置,张佳乐笑:“这么熟练?”

“给小表妹梳过。”孙哲平顺手揉了一把柔软的发顶。

“谢谢。”

“客气什么。”

 

 

-352L海盐柠檬棒棒糖-

呃……我要给大家讲一件事。

把我和猫送下耽误了外卖小哥不少事,我也不知道怎么谢谢他,给钱也不好,就随手抓了一个送得出去的滴胶作品塞给了他。

大家应该还记得我最近的滴胶作品是什么吧。

对,就是还没有po照片的干花方块。

……他好像会错意了。

因为里面,是那朵玫瑰花……

我尴尬呀,就灵机一动,说:我家主子想娶个干爹。

说完我就想喂我自己一耳刮子。

大家好,介绍一下,这是我儿子海盐柠檬的新干爹,外卖小哥。

还有,我是亲的,这个永远不会变的。

 

-END-

 


欢迎光临阿锁的小窝

(不只有全职、双花)

 
 
评论
 
 
热度(9)